当前位置: 首页 > > 内容详情
全市各级各类人才“爱国•奋斗”精神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
来源:办公室    点击数:2852 发表时间:2018-05-23     字号: |大+  

522日上午,全市各级各类人才“爱国·奋斗”精神教育活动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陈宁出席并讲话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、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许锐,以及第一期的13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。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建宏主持。


开班仪式现场

仪式上,彭树旺对“爱国•奋斗”精神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,指出本次教育活动将分三期举行,主题是谱写新时代人才“爱国•奋斗”助力追赶超越新篇章。培训对象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、省有突出贡献专家、省三五人才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、中省博士服务团成员、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优秀专业技术骨干共计419人。本期培训班时间为一周,主要采取课堂教学、专家讲座,实地观摩、亲身体验,座谈讨论、交流感悟等教学形式展开。


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陈宁讲话

陈宁要求,各级各类专家人才一定要抓住榆林全面实行积极、开放、有效的人才政策,努力建设激励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大舞台这一历史机遇,大展身手、大放异彩。要学以致用,立足本行业、本领域,锐意进取、勇于担当、主动作为,为加快实现“三大目标”、落实“两个更大”要求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。


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安排部署“爱国奋斗”精神教育活动


培训学员

开班仪式结束后,西安交通大学原副秘书长、校史与大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贾箭鸣作了题为“党的意志与西迁精神”的专题讲座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