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> 内容详情
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
来源:机关党委    作者:余佳瑾    点击数:1745 发表时间:2018-04-18     字号: |大+  

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增强全体教职工的爱国意识,413日下午,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。


影片将祖国在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成就呈现于银幕之上,从圆梦工程、科技创新、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大国风采。不仅记录了中国桥、中国路、中国车、中国港、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,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、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“蓝鲸2号”、磁悬浮列车、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。电影展现各项震撼工程的同时,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。

观影结束后,大家心潮澎湃,激动不已,纷纷表示:因为祖国的腾飞、繁荣,增强了每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归属感、安全感、自豪感,作为党校的教职工,更加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撸起袖子加油干,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,为实现民族复兴、中华圆梦而努力奋斗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